shouye

评论: 美海军部长:我们的舰船比他们的(中国的)好太多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fonsony 发表评论于 2025-06-13 18:02:00
 @ Air巴士,巴国用的战机与飞蛋也是无实震(之前)但一举击毁六架印度的有实震的战机,
别摸我 发表评论于 2025-06-13 11:16:35
❌ 红叉叉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20:41:02
你听的垃圾人问的是垃圾问题得到的肯定是垃圾啰。要学会如何提问,这很重要。

5mslj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19:38:52我听说deepseek现在就是垃圾
Tidewhisper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20:35:59
垂死病中惊坐起,列强竟是我自己。认知是个好东西,似乎美海军部长显然是没有这个层面的认知。睁眼看看中国江南造船厂吧。

未来也是能源的天下,谁能够掌握核心能源就能够掌控最有利的局面
5mslj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19:38:52
我听说deepseek现在就是垃圾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19:31:30
copilot有图片和文件生成功能,deepseek可能是免费版,现在还没有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19:30:17
你还别说,一直在用,微软COPILOT付了钱,肯定也要用。两者比较,各有千秋。但是COPILOT 给出的答案首次准确度不如DEEPSEEK,需要不停纠正它。

5mslj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18:55:10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18:27:37
弱弱问一下这个红叉叉是怎么弄出来的?
————————————
弱弱的问一下,你几个月前引以为傲的deepseek现在怎么样啦?
5mslj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18:55:10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18:27:37
弱弱问一下这个红叉叉是怎么弄出来的?
————————————
弱弱的问一下,你几个月前引以为傲的deepseek现在怎么样啦?
5mslj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18:53:54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18:27:37
弱弱问一下这个红叉叉是怎么弄出来的?
——————————-
这你都看不出来?ChatGPT啊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18:27:37
弱弱问一下这个红叉叉是怎么弄出来的?

5mslj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13:44:24来看看西岸影如何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 明显错误或高度可疑的说法(谣言/夸张
毕纳到拉猛琴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16:48:36
海军舰艇?只有富翁的游艇远远好过他们的
就爱看闹热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16:13:40
多发点美元,一篇帖子仅需美元五毛,就可以发展为美军的新兵种:水军。

============
故乡的水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0:19:24有五毛们的嘴在,美军算屁大点事儿
5mslj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13:44:24
来看看西岸影如何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 明显错误或高度可疑的说法(谣言/夸张)

❌ 1. “055可摧毁整个航母战斗群”
• 这是夸张甚至误导的说法。
• 美国航母战斗群包括层层防御体系(宙斯盾舰、电子战、反导、空中战斗巡逻),远非单艘055可以“摧毁”。
• 海战是体系作战,不是单舰对单舰的游戏。



❌ 2. “可以同时对抗200架战机”
• 完全不现实。哪怕拥有强大的防空火力与雷达,一个舰艇对抗“200架战机”的概念不符合现代空海作战逻辑。
• 即便具备多目标跟踪与打击能力,也存在弹药数量、电子战干扰、饱和攻击等技术瓶颈。



❌ 3. “澳大利亚因055巡逻震惊”
• 未查到澳大利亚政府或主流媒体对055巡逻有“震惊”或“军事上无法应对”的官方说法。
• 这类说法多见于民族主义媒体渲染,缺乏可靠出处。



❌ 4. “094潜艇使用无轴泵推+主动声纳干扰+普京给技术”
• 无轴泵推(泵喷推进)是真实存在,但目前关于094是否完全采用尚无公开证据。
• “主动声纳对消瓦”听起来更像军事科幻,目前公开资料中尚无国家能做到可靠“主动对冲敌声纳”的技术。
• 普京“送技术”这一说法是政治阴谋论性质的臆测,没有可信来源支持。



❌ 5. “中国预警机领先两代,美国取消E-7A因霹雳-15”
• 美国E-7A项目并未取消,而是将E-3换代为E-7正在进行中。
• 美国空军在2023年已决定采购E-7。
• 至于霹雳-15、霹雳-17的参数尚未完全公开,所谓“攻击距离两倍”属猜测性内容,并不能推导出“美国预警机等于靶子”的结论。



❌ 6. “中国海军军舰数量320艘 vs 美军60艘,质量也更高”
• 数量部分不准确:美国第七舰队不是只有60艘,美国全球部署约296艘军舰。
• 中国军舰确实数量上在快速增加,但“质量全面超越”是过度武断。
• 美军水面舰、航母、核潜艇等仍有明显技术优势,特别是在作战经验、全球部署能力上。
5mslj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13:42:56
令胡冲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3:44:23

西岸的帖子总让人神清气爽。对错真假不重要。还是说只有我一个人如此?
————————————-
那是因为你是五毛,也许不是,但肯定是粉红,当然喜欢西岸影天天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路繁花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13:06:47
厉害了我的国最厉害
a10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10:54:51
令胡冲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3:44:23

西岸的帖子总让人神清气爽。对错真假不重要。还是说只有我一个人如此?

That makes two of us.
reno2389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10:36:44
这个海军部长应该回答一下,既然美国的舰船比中国的好太多,怎么连个游击队性质的胡塞武装都搞不定?反而一艘航母都因为躲避胡塞武装的无人机而急转弯结果把一架大黄蜂都甩到海里去了?
5mslj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10:18:49
reno2389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10:15:42 这个城里的“西楼月如钩”也是个明白人,中国军队厉害,还是美国军队厉害,让他回答一下就可以了。

他说谁厉害,就是谁厉害。
———————————-
你这个毛左仍然在美国,肯定美国厉害
reno2389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10:15:42
这个城里的“西楼月如钩”也是个明白人,中国军队厉害,还是美国军队厉害,让他回答一下就可以了。

他说谁厉害,就是谁厉害。
咸菜头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10:15:26
别的方面不熟悉,但确实知道055比较厉害,因为它的雷达。美国航母战斗群出动时候气势滂沱,但真的因为雷达技术过时,只能是在有空优的战场发挥作用。土共的航母(军舰本身)水平是被美国航母甩开几条街,但土共大概在十年前,因为高端半导体材料进口受限,不得已开发新半导体材料,本来想玩一个另辟蹊径,结果没想到变成战场上的降维打击。具体说就是依靠半导体新材料的雷达技术捆绑双脉冲发动机技术,土共现在只要愿意,可以在海、空战中完全避开面对面肉搏,直接依靠多角度联动的超视距攻击能力瘫痪对手。
reno2389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10:06:33
其实,中国军队厉害,还是美国军队厉害,在美国,我们不需要问他人,只需要问一下在美国的印度人就可以了。这些印度人是很关注美国和中国的情况的。

reno2389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10:02:26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5:18:16美国的军舰是什么年代的产品,自己心中没数?凭着中国的科技,什么军舰造不出来?核动力航母虽然没有,但不是技术的问题。除了航母,其他军舰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根本就没有办法和中国比。

美国这位海军部长,明显就是一个门外汉,根本不知道世界变化快。

---------------
美国这位海军部长,根本就不是一个门外汉,他心里完全明白美国海军的不利处境,只不过是嘴硬而已。
晶体管发射极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9:57:00
这个蠢蛋,接下来怎么多要军费吗?
laokanrenao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8:59:00
城裡普吹凡是反對統一的都是臺灣出來的。都指望美國大兵登島保護他們!他們要做的就是讓小美琴,蔡英文辦好勞軍社就行!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8:57:51
硅谷工匠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8:49:36China has waken America. Nice.

--------------------------
美国醒的有点太晚了吧!中国现在的造船量占全球的50%以上,未来订单占全球的70%以上。现在美国的造船量占全球的0.1%左右。美国号称自己是海洋大国,这个造船量也真是没谁了!举个形象点的例子,美国醒过来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被困住一个盒子里,而这个盒子又是深埋在地下的......

再一点小评论,中国有句古话,不见棺材不落泪。而美国已经在棺材里呆很久了.....
硅谷工匠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8:49:36
China has waken America. Nice.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8:35:40
楼下反中的人有些歇斯底里了。中国政府什么时候喊出“留岛不留人”?中国政府一惯是说和平统一。你说的那些不过是网络上一些唯恐世界不乱的键盘侠们的胡言乱语而已。这些人和你们这些反中的键盘侠们是一样的,你们这些反中的人们不也是经常躲在键盘后面撺掇中美打核战!你们反中的人们比那些说“留岛不留人”的人还可恶!
京西观察使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8:12:20
歇菜吧你,就你们中国的战争最野蛮。留岛不留人不是你们共产中国喊出来的吗?台湾兵早就屈了,你们敢登岛吗?天天嘴炮。
—//—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8:07:19
楼下反中的人被西方野蛮的战争思维洗脑严重,一心就像着以战争解决问题,缺乏智慧。上兵伐谋, 其次伐交, 其次伐兵, 其下攻城。不战而屈人之兵,这才是上上策!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8:07:19
楼下反中的人被西方野蛮的战争思维洗脑严重,一心就像着以战争解决问题,缺乏智慧。上兵伐谋, 其次伐交, 其次伐兵, 其下攻城。不战而屈人之兵,这才是上上策!
京西观察使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7:44:20
既然解放军的军舰那么好,为什么还不去解放台湾呢?怕什么?难道台湾的军舰更好吗?
交流什么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7:27:51
把拖鞋军打败再说吧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7:14:53
再详细谈谈美国军队的实战经验。有很多人觉得中国的军队在对越战争后就没有实战经验,而美国军队则不同。是的,中国军队确实很多年没打过仗了,但美国军队的实战经验是什么呢?刚刚说过美国的空军,近几十年从来没有势均力敌的战斗,都是在面对没有空军,没有地对空导弹的国家进行碾压式空袭。同样的,美国海军近几十年也没有与势均力敌的海军打过海战,甚至美国的舰队根本没有遇见过现代反舰导弹的攻击(除了胡塞武装那些闭着眼乱射的火箭)。还有就是美国陆军,近几十年的战争,都是在美国100%空优的基础上,才敢登陆作战。美军的这些经验,如果说是反恐作战,确实是经验丰富,但如果说是真正势均力敌的战斗,美国陆海空三军没有一个军种真的有任何相关的经验。这才是这次印巴空战最宝贵的地方,也是为什么全球所有军事强国(包括中美苏)都在详细复盘印巴空战以及学习经验。因为这才是现代史上唯一一次四代机以上,超视距,势均力敌的战斗。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7:03:37
TO 德州呆子,美国有你这样的反中的人也真是无语了。首先,印度和巴基斯坦是军事弱国吗?印度军力排行世界第四,巴基斯坦则是第12,而印度更是有包括阵风战机在内强大空军。要知道,阵风战机可是要比美国F35还贵的战机。而这次印巴空战可以说是全世界有史以来的最大规模4代机以上的空战,也是唯一一次真正势均力敌的空战。很多人说中国空军没有实战经验,但美国空军真的有吗?确实有,但不过每次都是在美国有碾压对方的实力。美国现代的空军从来没有面对势均力敌的战斗(敌人有同类别的现代战机并地对空导弹防御)。这才是这次印巴空战最珍贵的地方!
不能再沉默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6:43:36
this way of thinking is so wrong!!!
德州呆子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6:42:46
印度巴基斯坦后,全世界都看到了2个军事弱国在过家家,就只中共五毛们觉得自己好像扬眉吐气了
百家争鸣1956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6:33:00
任人唯忠。上去了一群不学无术的小人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6:28:26
在印巴空战以后,相信美国军队的领导层已经明白航母时代过去了。中国的歼十战机以及霹雳15导弹根本不是中国最先进的武器,而巴基斯坦使用的则是更加弱的外销版。即使在这种条件下,还是在180公里以外击落印度多架飞机,其中包括阵风战斗机。要知道,航母的速度远远低于阵风战机,同时航母的面积则是大于阵风战机接近200倍。也就是说,如果定位问题解决了,当航母面对超远程高超音速导弹的时候,生存几率就是零。而中国早就建立起来多种功能的定位机制,无论是卫星,预警机,高空无人机甚至是气球,美国航母除非沉到海底去,不然根本不可能不被中国精确定位。对于美国,唯一的方法就是将航母放在中国反舰导弹以外的地方,也就是距离中国本土1500公里以外的海域。即使是这样,也不是绝对的安全,因为中国的055大驱以及轰六战机都可以携带鹰击反舰导弹。
绝望小狗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6:28:00
北洋被团灭就是像城里这样的汉奸走狗太多了
弯刀月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5:38:00
哇塞啊,金口玉言。你一句可以顶所有科学家,工程师的工作
mifengr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5:27:00
赫格塞斯是美国现任国防部长,他说了中国“20分钟内击毁所有美国航母”的警告。
痛打蠢货坏种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5:22:24
傻逼污毛们,只请你们回答一个问题:大清的北洋水师亚洲第一,世界第三,是如何被团灭的?
德州呆子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5:18:27
继续打鸡血吧,中共丢了这么多领土都拿不回来还好意思想台湾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5:18:16
美国的军舰是什么年代的产品,自己心中没数?凭着中国的科技,什么军舰造不出来?核动力航母虽然没有,但不是技术的问题。除了航母,其他军舰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根本就没有办法和中国比。

美国这位海军部长,明显就是一个门外汉,根本不知道世界变化快。
时不时来看看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5:11:26
“我们的舰船比他们的(中国的)好太多”
“中国人一年建造的船只比我们二战以来打造的还多。”

中国人在造纸船吗?不知道老爷们晕没有,反正我是晕了
llq中美18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4:51:00
海军部长说的是实话!
envy4525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4:27:00
这些造军舰的钱不也是从你美国来的?
令胡冲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3:44:23


西岸的帖子总让人神清气爽。对错真假不重要。还是说只有我一个人如此?

—————-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2:06:35 美国甚至没有055这种档次的军舰,不论数量还是质量差的太多。
055因为16枚鹰击21航母杀手而被认为海战中一艘的火力可以消灭一个航母战斗群,并且可以同时对抗两百架战机的攻击,被三哥的欧亚时报称为世界上最恐怖的军舰。三哥夸中国武器是很罕见的事情。
这次印巴空战后,印度号称用航母攻击卡拉奇,但实际上从来没敢进入巴基斯坦装备的054护卫舰的攻击距离。054带有鹰击12。
不久前一艘055在澳大利亚附近的巡逻导致澳大利亚震惊,因为军事上没能力对付这样一艘军舰。
另外076这种无人机航母和两栖军舰碾压美军的濒海战斗舰,尽管是一个概念。094潜艇除了使用了无轴泵推技术,让噪声低于海洋背景声(普京给的技术),还由中科院开发了稀土铌为主的主动声纳抵消瓦,中和任何主动声纳,让这种潜艇即使被发现,对方也无法对其攻击。
中国在海军技术方面已经远超美军,尤其是雷达技术上比美军先进两代,普及了可以在300公里发现隐形机,100公里锁定的氮化镓AESA雷达,美军因为军舰的电力系统设计错误,中亚交流系统无法支撑这种雷达,还是砷化镓雷达。
这是美国军舰硬伤,除非像中国那样使用中压直流系统,这需要改变设计,而且只能是新军舰,无法改造老军舰。
更不要提中国在预警机上也是领先两代,美国取消了下一代预警机E7a的列装,据说有霹雳15的因素,因为在中国自用版霹雳15下预警机属于活靶子,何况中国已经列装了霹雳17,攻击距离比霹雳15高一倍。
在西太平洋,也就是刨去美国西海岸的太平洋,美军第七舰队60艘军舰对阵中国三大舰队320艘质量更高的军舰,航母至多是4:3,形成空军对中国是1:12,海军1:5的劣势局面(去年底的五角大楼证词)。
令胡冲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3:40:36


这是好事。嘴上自信是和平基础。
airbus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2:32:00
和中国的武打电影一样,看上去很厉害。中国的军事技术或许已经赶上了美国的,但其最大的短板是没有实战检验,和武侠电影里那些花拳绣腿一样,要真正遇到对手才能比出高低。
漫步无锡 发表评论于 2025-06-12 02:23:00
嘴炮阿三化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62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